德保基层党组织书记“亮绩打擂”-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3 11:31:11
来源:右江日报

德保基层党组织书记“亮绩打擂”

字体:

  【原标题】德保基层党组织书记“亮绩打擂”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有效落实,连日来,德保县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亮绩打擂”大比武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来自各乡镇的24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个人能力、组织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演讲,充分展示各自在开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亮点。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10名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好书记”。第二阶段由2022年获评为村(社区)党组织的10名“好书记”再次打擂,排名在前三名的评为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卫冕好书记”;对村(社区)党组织“好书记”及“卫冕好书记”进行表扬,并一次性奖励所在村(社区)党组织活动经费5000元。

  德保县通过此次“亮绩打擂”活动,不仅让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充分展现典型经验做法,也让他们正视差距、感受压力、认识不足,营造了“互学互鉴、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高效推动基层党建提级进位打下基础。(李茂良)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