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系统企业生产忙-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3 16:35:32
来源:柳州日报

汽车安全系统企业生产忙

字体:

  【原标题】汽车安全系统企业生产忙

  忙碌的生产车间。

  昨日,在河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州延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100多名工人在多条汽车安全气袋生产线上熟练地操作自动车缝设备,一个个汽车安全气袋经过严格检验后,包装发往上海进行装配。

  “我们主要生产汽车安全气囊的关键子零件——气袋,生产的气袋发往延锋汽车智能安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上海基地、塞尔维亚基地和墨西哥基地进行装配后,再供应主机厂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刘润峰介绍,企业于去年8月入驻园区正式投产,以生产多个品牌汽车安全零部件为主,包括上汽通用五菱在内的多个车型,涉及汽车车型产品类50多个。5月产量约40万件,产值1000多万元,预计全年产能将达600万件。

  目前该企业出口塞尔维亚的安全气袋项目已在准备投产阶段,预计6月可实现出口产品1.3万件,年底月出口量达20万件。(黄蕊)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