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深圳直飞航线开通 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0:09:23
来源:河池日报

河池⇌深圳直飞航线开通 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字体:

  【原标题】河池⇌深圳直飞航线开通 每周一、三、五、日执飞

  5月19日16时15分,随着重庆航空执飞的OQ2121航班在河池机场安全落地,标志着河池⇌深圳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从深圳起飞的118名旅客中,有72名香港旅客组团乘机到河池旅游。随后,有70名旅客从河池飞往深圳,实现首航“开门红”。

  当天,河池机场为新开通的航班举行简朴的庆祝仪式,并为首航旅客送上了代表河池人民心意的纪念品。“我是从香港过来的游客,今天跟老伴一起从深圳搭乘飞机来到河池旅行,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河池人民的热情。”游客麦女士说。

  据河池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由重庆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航班时刻为10:50从深圳起飞,13:00到达河池;13:50从河池起飞,15:20到达深圳。

  据了解,河池⇌深圳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河池与广东省中心城市航线互联互通,为聚集在广东就业、创业的河池人提供更便捷的交通选择。同时,进一步促进河池与深圳在产业转移、数字经济、大数据云计算、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协作,提升“深巴试验区”的合作层次,助推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从深圳飞往河池的首批旅客抵达河池机场后,与身穿民族服饰的机场工作人员合影。(石惠蝶 覃丽莎)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