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微凉午不热 南宁市民享受“清爽夏日”-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5/24 09:41:18
来源:南宁晚报

晨微凉午不热 南宁市民享受“清爽夏日”

字体:

原标题:晨微凉午不热 南宁市民享受“清爽夏日”

  晨微凉,午不热,春光亦流连。23日的南宁,20℃+的天气,可以说凉爽舒适。24日,大家还可以继续享受舒适宜人的天气。

  23日,你穿什么衣服出门?你加衣服了吗?

  冷空气加雨水的组合拳将气温狠狠打压下去。受冷空气降温和降雨的共同影响,23日10时,全区气温都在30℃以下,南宁也只有21℃,桂北大部甚至只有十几摄氏度,大部天气非常凉快。

  20℃+的天气,舒适宜人,大家喜欢吗?24日,继续享受舒适宜人的天气。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转多云,有阵雨,北转南风1~2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9℃。

  广西气象台预计,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梧州、贺州、贵港、南宁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大雨。

  24日,全区最高气温都将退到35℃高温线以下。25日左右江河谷高温天气再度冒头,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3~35℃。

  未来两天,广西仍旧有强降雨,桂东局地城乡积涝、山洪、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大家提高警惕,注意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多发。对交通和户外活动影响比较大,还请大家尽量避开灾害性天气出行或开展大型户外活动。(记者 赵金玲)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