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塘区残联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稳定就业保障-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6:50:53
来源:南宁日报

西乡塘区残联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稳定就业保障

字体:

【原标题】西乡塘区残联 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稳定就业保障

专场招聘会现场。(西乡塘区残联供图)

  日前,西乡塘区残联携手西乡塘区人社局、比亚迪控股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善缘社会服务中心,在西乡塘区零工市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积极投递简历,比亚迪控股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善缘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反复向大家介绍公司背景、工作岗位职责、招聘要求等详细内容,并告知薪资、保险和相关福利待遇及参加培训的要求。
  西乡塘区残联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向残疾人提供各类普法宣传及有关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残疾人提高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残疾人对有关政策的知晓率。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百人参加,录取率达76.9%。为巩固本次招聘会成果,西乡塘区残联还将积极进行跟踪回访,持续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稳定就业保障。(记者 杨盛 通讯员 黎媛媛)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