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5·17”机车骑行活动启动 燃“擎”发车 乐游瑶山-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6:18:06
来源:来宾日报

第二届“5·17”机车骑行活动启动 燃“擎”发车 乐游瑶山

字体:

  【原标题】第二届“5·17”机车骑行活动启动 燃“擎”发车 乐游瑶山

  5月19日,金秀大瑶山第二届“5·17”机车骑行活动举行发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机车手齐聚金秀,沉浸式领略金秀大瑶山的山水风光。

  活动现场,一辆辆造型酷炫的机车整齐列队,车手们整装待发,场面格外吸睛。“我是从桂林市过来的,对金秀的印象非常好,来过很多次, 这里的空气、环境、风景和人都让我非常喜欢。”骑手唐麟说道。第一次来到金秀的骑手韦合玲说:“很早就听说金秀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非常值得品味,借着参加骑行活动的机会,我们组织了一群朋友过来玩,打算一起骑车欣赏美景,到圣堂山看杜鹃花海。”

  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车队从瑶都广场向圣堂山进发。浩浩荡荡的机车队伍与沿途自然风光完美融合,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沿途居民和游客夹道围观,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难忘时刻,共享机车盛宴。

  在现场观看机车巡游的金秀县城居民赵小兰说:“活动很热闹,希望之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金秀游玩。”

  机车骑行和文化旅游的融合创新,碰撞出“世界瑶都”的新活力。近年来,金秀致力推动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大力发展“绿水青山之中、蓝天白云之下”的全域旅游,加快以“瑶、养、绿”为核心的特色景区和精品旅游线路开发建设,先后成功举办环大瑶山自行车挑战赛、环大瑶山自驾车集结赛、金秀圣堂山杜鹃花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赛事节会,对外展示金秀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体育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唱响金秀生态品牌、旅游品牌和康养品牌。(黄珊珊 罗继梁 陶振英 翁娟 廖雨晨 莫力祎)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