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打造健康主题公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6:46:19
来源:贺州日报

贺州市打造健康主题公园

字体:

【原标题】我市打造健康主题公园

  近期,我市依托爱莲湖公园精心打造健康主题公园,将健康元素融入公园的绿色景观和健身设施中,全面提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爱莲湖公园是我市市级综合公园,占地为98.15公顷,周边分布多个小区、学校以及各类商业区等,人群交往交流活动较为活跃。公园设有健康步道、健身设施、足球场等,供市民开展健身锻炼,同时还设置了健康宣传栏,向市民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每天到这里散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沿途欣赏美景,别提有多好了。”市民陈女士笑着说道。无论是在晨曦微露的清晨,还是晚霞灿烂的傍晚,爱莲湖公园都会有不少市民前来散步、游玩、锻炼身体。
  打造健康主题公园是一项惠民工程,我市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让健康理念融入市民日常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行动开展,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记者 李新颖)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