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日“中华美食荟—桂味FUN心吃”活动来了!-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商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9:20:49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就在明日“中华美食荟—桂味FUN心吃”活动来了!

字体:

  2023年“中华美食荟—桂味FUN心吃”美食集市活动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通过开展系列美食促销活动,激发餐饮消费活力,加快恢复和扩大全区餐饮消费。

  此次活动是商务部“中华美食荟”及广西“33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嗨FUN空间”“鲜享大牌”“嗦粉有道”“食尚美味”“潮食非遗”“集食行乐”“趣味营地”7大主题160个展位。

  本次活动荟聚广西多家餐饮品牌企业,以“现场展示尝鲜+实体店促引流”的方式,引导消费者到实体门店消费,提升品牌企业的市场关注度,激发广西餐饮消费动能。联动优质商户,搭建“中华美食荟—桂味FUN心吃”的美食集市活动平台,围绕餐饮消费场景,推出爆款餐品、美食补贴等多种促销举措,引导消费者网上下单到店消费。开展国潮风“服饰”打卡巡游,现场免费畅享美食活动,通过传统国风之美与繁华人间烟火味的碰撞,吸引更多人到“中华美食荟—桂味FUN心吃”活动现场打卡。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