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区:文旅融合 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区-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8:36:28
来源: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防城区:文旅融合 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区

字体:

  夏日,防城区那良镇野人谷景区里,青山雄峻,溪水潺潺,从山顶到山脚,游客可以体验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漂流之旅。

  野人谷景区位于十万大山南麓,是集“野”“幽”“美”“特”“宜”为一体的原生态景区。漂流是该景区的特色项目之一,漂流水道均为天然河床,动水漂流,水势湍急、怪石嶙峋,漂流体验刺激畅快。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野人谷景区还在今年增设了露营帐篷户外营地,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建设。

  那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瑛泉说:“近年来,那良镇奋力做活做旺文旅产业,重点抓好野人谷、九龙潭等景区以及瑶池山庄、芙蓉沟山庄等4A农家乐等边境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深挖红色文化资源,并依托百亩黄金百香果、千亩水稻等种植基地,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历史文化的文旅产业乡村示范区。”(黄祖梅 潘文志 李芯宇)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