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启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0:14:03
来源:南宁日报

南宁启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字体:

【原标题】南宁启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5月24日,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暨江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南区苏圩镇镇宁村岜博山举行。
  当日的活动精彩丰富、创意十足,既有科技成果展示、文艺汇演、科技知识有奖问答,又有农业技术、垃圾分类、航空航天、应急救护等知识的科普宣教,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其他成员单位及企业的专家和志愿者们现场提供各类服务,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文化与科技的魅力,共享惠民“大餐”。
  据了解,围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这一主题,我市将组织科技成果转移对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优质科技资源开放活动等七大专题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科技服务和科普工作,让科技成果融入社会、惠及百姓生活,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记者 冯梓剑 通讯员 闫慧)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