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供电局走进乡村普及用电知识  -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0/09 17:49:42
来源:广西新电力集团

荔浦供电局走进乡村普及用电知识  

字体:

  9月26日,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青山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青山镇永兴村,开展国企开放日进乡村宣传活动。

  荔浦供电局青山供电所负责人李和聪介绍,供电所在做好供电设备巡维的同时,还组织了志愿者利用工余时间,走进乡村积极开展国企开放日及安全用电宣传,积极消除用电隐患,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中秋、国庆“双节”供电稳定,充分展示“万家灯火 南网情深”的企业品牌形象,荔浦供电局多措并举组织党员突击队以“人机结合”的方式加强台区设备巡视巡查,通过带电作业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系列宣传,重点宣传安全用电、优惠电价政策、“南网在线”用电报装流程等内容,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方电网企业文化、安全用电知识,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谢忠敏)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