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至味 一庭一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27 18:03:40
来源:青秀区委宣传部

至臻至味 一庭一会

字体:

  “好品牌 在青秀”,青秀区作为“东盟之窗”,坐拥雄厚的品牌资源,他们或筚路蓝缕,或勇立潮头,或崭露头角。

  【我为企业促品牌】旨在挖掘青秀辖区的优秀企业和品牌背后的故事。

  本期主角:云庭汇

  在青秀区,有一家荣获过“广西餐饮管理标杆企业”、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突出贡献企业”、2022年度“南宁餐饮行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南宁地标美食经典品牌”等多项荣誉的餐厅,这就是位于青秀区的云庭汇。

  初入餐厅,满池生猛海鲜映入眼帘。现点现捞的新鲜肉眼可见,不愧是以海鲜闻名的粤菜餐厅。走入包厢,雅致的格局通透敞亮,大理石餐台辅以实木茶桌,假山石布景配以真鲜花点缀。方才入座,服务员便贴心填茶、讲解菜式风味。

  据了解,云庭汇品牌始创于2012年,深耕南宁中高端餐饮市场十载,专注于为顾客打造以高端粤菜、精品海鲜为主及部分广西与东南亚特色风味的菜品,满足早茶、商务宴请、家庭聚餐、朋友聚会等不同场景的用餐需求。十余年来,云庭汇一直在探索,创新意。

  “我们一直坚持觅一季好材,开一席好宴。”市场部经理介绍,不时不食,是云庭汇一直坚守的赏味理念。

  云庭汇饭店践行“至臻至味 一庭一会”的品牌宣言,赋予餐饮品牌更高的社交生活功能,释能美食社交新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