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健体向未来-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01 17:19:28
来源: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逐梦新时代 健体向未来

字体:

  阳光体育强国梦,滨湖少年展风采。11月29日,滨湖校区2023年体育节开幕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学校邀请了专门报道学青会赛事的媒体工作者给全校师生上“理想大课堂”,介绍学青会、学青健儿们拼搏追梦的体育精神以及从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义。

  当校长谢小燕宣布“2023年体育节开幕”,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不断,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天,学校开展了团体操展示,主题包含民族、科技、腰鼓、武术、舞龙、变脸、舞蹈、足球……传统文化与梦想与未来完美结合,全员参与、人人上场。各年级方阵精彩纷呈,创意无限,充分展现了滨湖“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理念。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全面发展 健康第一”的理念,丰富校园体育运动内涵,培养孩子热爱运动的习惯,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让体育运动造就孩子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大脑、阳光的心理、坚强的品格。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