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精准帮扶 共筑教育梦想-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1/27 10:21:52
来源:南宁市滨湖路小学

聚力精准帮扶 共筑教育梦想

字体:

  11月15日至2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名校长精准帮扶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广西各地市的44个名校长精准帮扶团队成员132人相聚桂林,参加名校长团队精准帮扶项目培训。谢小燕名校长帮扶团队成员——南宁市新兴民族学校校长吴鸿丽、南宁市滨湖路小学老师俞宁、王岩梅作为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邀请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教授为团队成员授课,切实提升了帮扶团队成员的培训策划组织能力、教研能力及教学能力。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安排部署,谢小燕名校长帮扶团队将与马山县开展结对共建。11月21日上午,名校长团队精准帮扶项目工作推进会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叶蓓蓓为相互结对的校长帮扶团队及受援县授旗,拉开了双方在推动乡村振兴、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共建、共生的序幕。

  在项目推进会上,俞宁老师作为帮扶团队代表向马山县教育局项目负责人覃彩莉介绍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未来的帮扶中,谢小燕名校长帮扶团队将重点关注马山县基础教育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与他们分享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并针对马山县学校的实际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