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好水 康养之源”产品推介活动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0 17:20:17
来源:河池日报

“河池好水 康养之源”产品推介活动举行

字体:

  【原标题】“河池好水 康养之源”产品推介活动举行

图为在展示区,嘉宾在了解饮用水产品。

  12月19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河池水企行销八桂产销对接暨“河池好水 康养之源”产品推介活动在宜州举行,通过沉浸式推介、开放式展销,让宾客近距离感受河池好客之情、好品之盛。

  河池境内共有635条河流,总长度约5130公里,全市水资源总量达250亿立方米。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合理开发水资源的崭新路径,大力推进“水流量实时监控智慧系统”建设,促进天然优质饮用水资源保护,并为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高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同时,通过举办巴马大健康·饮用水产业发展论坛、“取水节”“亲水节”等活动,打造“长寿巴马”“罗城山泉”“环江好水”等公共品牌,进一步提高“寿乡好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22年,我市在注册的包装饮用水企业有52家,产量达59万吨,水及其关联产业总产值超100亿元,使“生态好水”源源不断地转变为“富民活水”。

  活动中,多家水企就产品推介作了发言,并与网红达人进行现场签约。(罗新岳 蓝超群)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