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开足马力抓生产 力争新年“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09 09:04:32
来源: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恭城:开足马力抓生产 力争新年“开门红”

字体:

  1月4日,在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燕新工业园区鑫晨电子有限公司电子配件加工车间,自动化加工设备昼夜不间断地运转加工。在手工加工车间,工人快速地来回绕线,不一会就能完成一个合格的配件。

  “现在我们每天有600多工人作业,生产电感、磁环、滤波器等各类磁性电子元器件。”该企业负责人说。鑫晨电子有限公司作为2023年的新规上企业,今年进一步扩大生产,预计2024年工业产值可以突破3000万元。元旦过后,恭城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进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充分发挥工业园区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对接,强化沟通交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持续做大做强。据悉,2023年11月完成工业投资超3亿元,同比增长13.15%;完成工业技改投资超9000万元,同比增长9.42%。

  “开足马力争抢一季度‘开门红’。我们将从细节入手,不断提高为企业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着力改善营商环境,让优质的企业、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做得大’。”该县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李茂香 石巧)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