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区六校入选教育部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09 09:37:16
来源:广西日报微信公众号

广西两区六校入选教育部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

字体:

【原标题】教育部公示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广西两区六校入选

  近日,教育部公示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名单,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共推荐,63个实验区和189所实验校。

教育部网站截图

  其中,广西两区六校入选,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公示名单(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梧州万秀区。

  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校公示名单(广西):南宁市第二中学、柳州市第十五中学、桂林市全州县咸水镇白竹初级中学、钦州市第二中学、贵港市桂平市下湾中心小学、玉林市玉东新区实验小学。

  对此次公示的实验区和实验校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落实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全面推进教学方式变革,着力解决教学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探索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有效实践模式,总结一批具有示范作用、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的典型经验,在全国义务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