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蔓越莓预约及领取流程-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11 17:30:30
来源:广西日报微信公号

看这里,蔓越莓预约及领取流程

字体:

【原标题】转扩!今天下午这几处可免费领蔓越莓了!预约及领取流程→

  1月11日上午,第一批3.72万盒来自黑龙江省佳木斯抚远市的蔓越莓到达南宁,以“‘蔓’越万水千山 邕抱东北老铁”为主题的黑龙江蔓越莓接收仪式在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首批蔓越莓抵达南宁后,将在三街两巷、青秀万达、青秀山、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杉杉奥特莱斯、水漾市集、南宁北农产品交易中心、2024东盟美食节现场开展黑龙江非遗展演、抚远旅游宣传、南宁特产联动展销等活动。

  怎样才能领到蔓越莓?“爱南宁”App将开通蔓越莓网上预约领取通道,广大市民朋友预约成功后,可凭二维码到现场免费领取一盒蔓越莓。

  预约领取时间

  (一)1月11日:13时开放预约;

  (二)1月12日—14日:每天上午10时开放预约。

  第二批和第三批请关注后续公告。

  预约及领取流程

  市民朋友在“爱南宁”App预约成功后,方可到现场免费领取一盒蔓越莓(每份约80克)

  (一)请提前关注或下载“爱南宁”APP;

  (二)打开手机上的“爱南宁”APP,进入“预约领取黑龙江蔓越莓”栏目,选择领取地点并成功预约到名额后,生成二维码,生成的二维码可在“爱南宁”APP—我的—我的优惠券中查看。

  (三)在规定时间内到领取地点,出示二维码,经工作人员扫码验证后即可领取。

  领取地点及时间

  温馨提示

  (一)当天预约成功的二维码仅限当天领取使用;

  (二)每个“爱南宁”APP个人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三)倡导市民朋友绿色出行领取,避免交通拥堵。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