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蔓”来袭!首批黑龙江赠送的蔓越莓在南宁发放-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11 18:30:24
来源:新华网

浪“蔓”来袭!首批黑龙江赠送的蔓越莓在南宁发放

字体:

  近日,广西南宁的11个“小砂糖橘”在黑龙江研学时受到了当地无微不至的关怀,也架起了广西与黑龙江两地双向奔赴、爱心互换的友谊之桥。

市民在指定地点等待领取免费“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继南宁的砂糖橘、沃柑于1月8日在哈尔滨免费发放后,11日上午,黑龙江抚远市赠送的第一批3.72万盒蔓越莓抵达南宁。

市民在指定地点免费领取“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当天下午,首批蔓越莓在青秀万达广场、三街两巷等多个地点免费进行首次发放。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郝女士展示刚刚领取的“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下午4时许,在青秀万达广场中庭,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现在定居南宁青秀区的郝女士领到了蔓越莓并现场品尝起来,“酸酸的、脆脆的,我觉得很好吃。”郝女士说:“非常高兴能领到来自我们东北的蔓越莓,也想跟我的东北朋友们说,快来广西玩吧,很多景区都免费了。”

市民在指定地点免费领取“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批蔓越莓将于11日至14日陆续发放,领取地点有三街两巷、青秀万达广场、青秀山风景区北门口、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杉杉奥特莱斯、水漾市集、南宁北农产品交易中心和东方之梦风情商业街2024东盟美食节现场。市民朋友可以在“爱南宁”APP上进行预约,在规定时间内到领取地点出示二维码登记后即可领取。

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免费发放的“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据了解,第二批3万盒蔓越莓预计于1月16日送达,第三批3.28万盒将于1月19日送达。

即将免费发放的“爱心”蔓越莓。新华网 刘君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