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迎春节保便利 充电桩接受大排查-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03 13:13:24
来源:广西新电力集团

荔浦:迎春节保便利 充电桩接受大排查

字体: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青山供电所青年服务队走进荔浦市荔江湾景区,对景区14台充电桩进行全方位排查。

  “春节前,供电所帮我们景区检查充电桩,让我们感觉很放心。”荔浦市荔江湾景区现场工作负责人韦明君说,热情的与供电人员交流近期景区充电桩的使用情况。

  春节将至,为有效保障旅游高峰期景区充电桩能够安全稳定使用,荔浦供电局组织5支党团服务队对辖区内82台充电桩开展地毯式大排查,详细检查充电桩设备运行情况,并在各景区充电桩旁设置充电桩使用流程宣传栏,图文并茂介绍充电流程。此外还常态化组织党团服务队通过电力圩日、主题党日联建等方式走进景区、社区、工业园区,积极向辖区用户、过往游客宣传充电桩安全使用方法。

  “目前,我们根据辖区充电桩投运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排查工作计划,对荔浦供电辖区内的充电桩低压配电箱、充电桩枪头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故障设备及时进行维护处理,力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充电桩都能正常使用。”荔浦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黎传政介绍。

  截至目前,充电桩排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谢忠敏)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