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20 16:12:40
来源:柳州日报

柳城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字体:

  【原标题】柳城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春节假期后“第一单”,喜迎“开门红”。昨日上午,柳城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推进以预制菜和休闲食品产业为主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并销售泡椒鸭掌、香辣鸭翅、酱香鸡爪、五香鸡腿等各类休闲卤制食品及特色产品预制菜的企业。去年以来,双方相互实地考察和了解后,决定于今年2月19日在柳城县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显示,以预制菜和休闲食品产业为主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区项目,落户柳城县食品和药品产业园,建设约8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年产5万吨预制菜和休闲食品。(李书厚)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