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招聘专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26 11:38:19
来源:河池日报

大化招聘专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字体:

  【原标题】大化招聘专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

图为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咨询岗位信息。

  2月22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在达吽小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现场招聘会,区内27家企业、深圳市宝安区31家企业参加。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这些岗位涵盖制造业、电子科技、服装业等多个领域。

  当天上午,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招聘企业详细介绍公司信息、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并指导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填写就业报名表。据统计,当天共有16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春节过后,该县还积极组织开展千名干部入万户送岗位、“点对点”免费输送服务等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就业平台,切实解决就业难、用工难等问题。同时,采取发放交通补贴和县内稳岗补助等方式,鼓励脱贫户劳动力外出务工,实现稳岗就业增收。(蓝本能)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