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甲联赛在广西平果揭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10 08:51:37
来源:新华网

新赛季中甲联赛在广西平果揭幕

字体:

  新华社南宁3月9日电(记者田子骏)9日,2024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在广西百色平果市举行,标志着中甲新赛季拉开大幕。在当天进行的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广西平果哈嘹队以2:0力克江西庐山队。

  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主题口号为“以热爱竞未来”。具有广西本地特色的文艺表演,为本届中甲开幕式注入了“壮乡风韵”。其中,19名小朋友骑着有“马中熊猫”美誉的德保矮马亮相绿茵场,吸引了众多观众起身拍照。

  开幕式后,揭幕战在绵绵细雨中打响。开场不到1分钟,广西队首次尝试进攻便取得进球,孙伟哲在禁区弧顶处接胡人天左路传球,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破门,为主队迎来“开门红”。

  第13分钟,广西队再次通过左路突破杀进对手禁区,胡人天门前抢点垫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在2:0。

  揭幕战当晚涌入近24000名观众。

  本赛季中甲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