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地方特色文化 推动文旅创新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2 15:06:23
来源:河池日报

打造地方特色文化 推动文旅创新发展

字体:

  【原标题】打造地方特色文化 推动文旅创新发展

  近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奇美水城国家AAAA级景区桃花谷景点的桃花竞相开放,吸引着众多市民、游人悠游观赏。

  据了解,2023年,该县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不仅入围“全国2023文旅融合最佳全域旅游名县”名单,获得河池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承办权,贡川情人湾清坡河健身步道、智慧文化旅游集散中心及滨水工程、智慧停车场等重点旅游项目也顺利竣工。全县新增广西生态特色文化旅游示范村5个、广西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1个、广西山水酒店1个、广西三星级乡村旅游区1个。岩滩美女峰摘星营地火爆“出圈”,露营消费蓬勃发展。2024年春节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3.36万人次,旅游消费0.8亿元。

  2024年,该县不仅要全力以赴办好第三届河池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还将开展文旅融合发展突破年行动,着力在项目建设、品牌打造、政策保障、文化赋能等方面加力提升文旅融合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大化文化旅游影响力、知名度,实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图为市民在桃花谷赏桃花。(陆荣斌)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