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举办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业务培训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8 17:18:39
来源:河池日报

河池市举办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业务培训班

字体:

  【原标题】我市举办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业务培训班

  全力推进外贸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15日,全市稳外贸稳外资扩开放业务培训班在金城江区举办。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分别就当前外贸形势、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就RCEP实务、出口退税、出口贸易融资及汇率避险等内容进行宣讲,指导企业熟练掌握和运用关务、外汇管理、出口信用、融资、税务、惠企以及外资企业注册登记等方面政策。

  培训班要求,各县(区)商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着力开展外贸大服务活动,摸清家底做好服务;以资源和展会为平台,积极培育新的外贸外资增量;充分发挥自治区级河池经开区优势,力争引进重大外贸外资项目,加强联动,通力协作,确保外贸外资发展目标如期完成。

  培训会还通报了2023年全市外贸外资运行情况,并部署2024年外贸外资工作重点。(罗予馨 黄月琴)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