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东部新城240亩标准厂房(一期)建设加速推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9 09:46:37
来源:广西日报

南宁东部新城240亩标准厂房(一期)建设加速推进

字体:

【原标题】南宁东部新城240亩标准厂房(一期)建设加速推进 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约2.2亿元

  3月18日,在南宁东部新城伶俐产业园区,240亩标准厂房(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上一片忙碌。项目建成后,将为比亚迪、多氟多、合众汽车等入驻企业的上下游零部件企业提供标准厂房或定制厂房的租赁服务,实现园区工业倍增计划及南宁新能源产业聚集,持续为南宁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我们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组织多名党员和业务骨干等集结成项目攻坚党小组,长期驻点项目现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南宁城投集团所属纵横公司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邹晟介绍,3月底前将完成厂房2栋楼封顶、1栋楼基础地梁施工及部分场区道路施工,预计完成产值约1000万元。

  据了解,240亩标准厂房(一期)项目属于南宁东部新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中的子项目,项目建设中标价为7.7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栋行政办公楼,20栋丙类厂房及配套门卫、办公宿舍等,总建筑面积324600.6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约2.2亿元。

  与此同时,南宁城投集团所属纵横公司的纪检监察部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强化源头治理,确保项目建设规范、高效、安全、廉洁。(记者/乔晓莹 通讯员/梁晓丹 黄韫)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