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池市国际传播中心揭牌成立-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1 09:33:22
来源:河池日报

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池市国际传播中心揭牌成立

字体:

  【原标题】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池市国际传播中心揭牌成立

  3月20日,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池市国际传播中心在宜州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献玲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引领为目标、文化传播为主导、文化活动为手段的多元化文化产业机构,集出版、印刷、印刷品装订服务、涉密资料文件印制装订、演艺晚会、活动策划、企业宣传片、宣传片拍摄、汇报片、风光片拍摄制作、短视频拍摄制作、广告设计、广告服务、广告发布、教育培训、食品销售等为一体的专业化文化传媒公司。公司下设广告印刷部、数字影视部、文旅发展与培训服务部、寿乡特选4个部门。

  河池市国际传播中心是我市打造的一个国际传播宣传平台。平台将统筹全市外宣资源,围绕河池长寿、刘三姐歌谣、茧丝绸、绿色发展等世界级IP,打造具有鲜明河池特色,紧跟时代步伐、服务强国复兴的外宣工作体系,切实加强河池国际传播能力。

  孔献玲要求,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适应新形势、认识新事物、完成新任务,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要紧跟时代潮流,依靠科技手段转换动能,在当下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下,不断推陈出新,扩展业务范畴,促进发展新格局;要立足河池自身资源禀赋优势,面向东盟国家进行推介互动,让广大海外网友深入了解河池的秀丽风光和独特人文风情;要塑造地方国际化形象,提升海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擦亮“世界长寿市 三姐文化城”的世界名片。

  揭牌仪式上,河池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次与河池市彼岸公益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河池分行、广西河池市天天旅行社3家单位现场签约。(欧浩坚 罗新岳)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