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将至 玉林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款旅游线路-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6 18:18:59
来源:玉林日报

“三月三”将至 玉林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款旅游线路

字体:

原标题:“三月三”将至,市民出游热情高涨

  玉林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款旅游线路

  今年“广西三月三”假期激发了市民出游热情。近日,记者走访玉林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各旅行社摩拳擦掌,推出多款“广西三月三”旅游线路和产品,进一步重振旅游市场。

  玉林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欧健告诉记者,今年玉林各大旅行社对“广西三月三”假期高度重视,目前各种类型的旅游线路均已相继推出,每天都有排期,天天发团。

  “为满足市民各种需求,我们组织了‘一天游’到‘四天游’的旅游线路,主要是以国内中短线游为主。”玉林蜗牛国际旅行社玉林分公司总经理朱博世介绍,每年“三月三”假期都是市民出游的一个高峰节点,特别是今年假期有4天,为此,旅行社很快制作了各种旅游产品。一日游线路主要有南宁方特、北海海丝首港、湛江螺岗小镇、平南北帝山等,两日游的柳州三江、阳江海陵岛等线路也是天天发团。另外,港珠澳直通车、桂林直通车的汽车三日游,以及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潮汕南澳岛、海南海花岛等三至四日亲子游产品也是旅行社的主打产品。

  广西广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玉林分公司总经理黄博宁说,针对“广西三月三”的民族特色,旅行社产品除风情宜州游、风情柳州游外,还推出岜沙苗寨加肇兴侗寨的原生民族文化游,让游客感受各个民族不同的民俗风情有了更多选择,目前已有不少市民报名参团。同时,部分旅行社也搭配推出一些私人订制产品,诸如“梵净山—凤凰古镇—芙蓉古镇—张家界”组合游,以及重庆、云南大理自由行等,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

  欧健提醒市民,外出旅游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正式合同,不要选择低价游或者零负团费游线路。“广西三月三”假期之后,还将迎来“五一”假期出游小高峰,市民尽量错峰出行,注意旅行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周立华)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