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选树“最美科技工作者”-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6 18:19:13
来源:玉林日报

玉林选树“最美科技工作者”

字体:

原标题:玉林选树“最美科技工作者”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开启本年度“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

  今年3月起,玉林市启动2024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推荐工作,组成2024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办公室(以下简称:玉林市活动办公室),深入挖掘宣传一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讲好玉林科技工作者故事,在全市掀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

  《通知》要求,遴选推荐对象要具备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事迹感人、面向基层四个条件。本次选树宣传活动按照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兼顾不同类别、不同年龄段的科技工作者,注重向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倾斜。已获得全国、全区、全市“最美”系列称号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再推荐。要按照民主程序确定推荐人选,采取适当方式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意见,并在推荐人选所在单位和推选单位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据悉,3月至5月,玉林市活动办公室综合各单位推荐情况,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多轮评选,最终确定10位2024年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经公示无异议后公布遴选结果,并在主流媒体公开发布。(记者 陈明兰)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